香蕉煎餅店挺罷韓遭嗆「放火燒店」 店家已報警

香蕉煎餅店挺罷韓遭嗆「放火燒店」 店家已報警 | 華視新聞
(翻攝廣德家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昨(6)日原本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的造勢大會,最後因為害怕登革熱群聚感染而取消,韓國瑜改口要求韓粉要到高雄「把錢花光光」,許多韓粉聽到韓國瑜呼籲,紛紛組團到高雄觀光,不過這也讓許多店家祭出反對措施。

嗆聲要放火燒店 店家已報警

香蕉煎餅店「廣德家」在6日前,就發文表示,韓粉來消費原本70元的煎餅提高價格到1000元,來店裡面填罷免單的民眾,則免費送一個煎餅,沒想到昨天遭到不理性的韓粉嗆聲,要店家去死,最誇張的是,竟然有網友在Google評論上面嗆聲「放火燒店家」,警方也證實目前店家已經報警,警方將追查IP位址,也會加強轄區附近的巡邏。

(翻攝Google評論)
(翻攝Google評論)

刷評論! 反韓暫居上風

店家的Google評論上面,遭到很多韓粉洗板留言負評一顆星,不過挺店家得更多,瘋狂幫忙「補血」,目前維持4.5顆星(滿分5顆星),現在還出現有人恐嚇「你他X敢罷免韓國瑜,小心我燒了你這家店」。

依目前的網路站來看,廣德家的評論以好評居多,有網友認為「店家已經清楚標示價錢,也有先預告,但是還是有許多因為花不起1000元的人想吃,吃不到所以充滿仇恨以及帶有汙衊性字眼,做出了許多不實惡意攻擊的評論。」、「那些惡意洗負評的,人家早就事先說明遊戲規則了,你們硬要穿特定服裝去再來靠北,然後上網說店家惡意漲價只是在表現出你們自己弱智而已,趕快回家不要出來丟人現眼」等等。

但是也有刷負評的人說「就算信仰不同都不該如此,更何況人家只是立場跟你不同的觀光客,你就這樣刁難,你分明就是想趁機賺錢吧?不然為何韓粉1000元,邁粉只是平常價?看來這店家非常不老實,只想藉機賺取不合理的巨額利潤,然後又可以得到一堆邁粉肯定與讚美,無良商家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