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發英雄帖 城鎮品牌獎挖掘明日之星

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推廣在地創生、發展城鄉品牌,「2019臺灣城鎮品牌獎」廣發英雄帖,邀請台灣各城鎮的品牌參與,也希望能加速台灣產業轉型,讓明日之星被看見!

推廣在地文化、產業、觀光,邁入第二屆的「2019臺灣城鎮品牌獎」,在全台募集在地特色品牌,到8月底為止要行徵件,將針對行銷、文化傳承、品牌形象等,選出優秀的品牌,希望能扶植台灣城鎮品牌成長!全球品牌管理協會理事長陳春山表示,我們都希望台灣成為一個品牌國家,這個品牌國家的基礎是從城鎮的品牌開始。

去年,獲得「臺灣城鎮品牌獎」青年地方貢獻獎的品牌「金魚厝邊」就是青年返鄉的例子,他們把年輕文化導入宜蘭頭城,也成功促進在地居民、跟外國人互動交流。金魚厝邊負責人 彭仁鴻表示,跟各個縣市青年回鄉團隊的一個取經跟交流,乃至於國際的連結,這都是非常大的助力。

日本吉卜力美術館,讓沒沒無聞的三鷹市,成為漫畫迷朝聖地點,就是文化、結合觀光、帶動城市發展的最佳例子,城鎮品牌獎,也希望挖掘出台灣城鎮品牌的明日之星,

邀情在地青年共襄盛舉,讓優秀品牌發光發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