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批「帶職參選」蔡英文傻眼:那國民黨連任的總統?

遭批「帶職參選」蔡英文傻眼:那國民黨連任的總統?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參與2020總統大選,被外界批評是「帶職參選」、「欺騙高雄市民」等,但16日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召開記者會,批評總統蔡英文「帶職參選」,這讓人在聖文森出訪的蔡英文相當傻眼,直呼「那國民黨連任的總統怎麼說呢?」

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依黨內初選結果,將派出韓國瑜參與選戰,但就被外界質疑「帶職參選」。洪孟楷16日召開「綠營網軍抓到了!亂帶風向真搞鬼!」記者會指出,「蔡英文也是現任的總統,她在競選連任,也是所謂的帶職參選,標準都應該要一致」;他批評,「如果刻意操弄韓國瑜先辭職,不是更坐實民進黨政府目的嗎?」

洪孟楷質疑蔡英文也是「帶職參選」,應該要「標準一致」,這讓人在聖文森出訪的蔡英文超傻眼,17日蔡受訪時回應,「當然是不一樣的啊」,更質疑「國民黨人有這樣想法的話,那國民黨連任的總統怎麼說呢?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