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半年12張億元彩券 4張獎落新北市

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年上半年台灣誕生12位億萬富翁、都是因為中了彩券頭獎!台彩公司今天(18)日秀出這12張中獎彩券,發現新北市中獎次數最多,高達4次。台南市總金額最高,抱走多達8.45億元的獎金。而台中市則是單張彩券中獎金額最高,有5.21億元!中獎的人有哪些特徵?一起來看!

聽到彩券行開心放鞭炮,就知道又有人中大獎啦,看看今年上半年,12張獎金破億的彩券,可以發現新北市中獎次數最多共有4次,台南市總中獎金額最高多達8.45億元,台中市是一注最多有5.21億元,而12張億元彩券當中,有4張是在2月中獎,分別是2月2日5日8日9日,剛好都是過年期間,最容易中大獎,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「中獎人共同面相,高額頭耳垂大,蒜頭鼻嘴巴大,一直以來,都是中獎人的特徵」命理老師說「這很符合命理上的看法,不過最容易抱走億元頭獎的生肖,去年上半年是鼠和龍,今年上半年變成虎和羊」這些中獎人的統計結果,雖然有趣但也是僅供參考,真的想要中獎,運氣恐怕還是最重要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