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級長腿引網暴動 真理褲女教師遭網熱搜

神級長腿引網暴動 真理褲女教師遭網熱搜 | 華視新聞
屏東大學校花劉芳岑因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爆紅,引發網友跪求IG。(翻攝自fang_cen0130 IG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近日Ptt版上有網友po出一名女老師穿著「真理褲」與學生合照的相片,該照片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話題,而照片中的女老師也被網友起底,是屏東大學的校花劉芳岑,甜美笑容加上勻稱的大長腿也讓不少網友紛紛跪求老師的IG。

女教師遭起底 原來是屏大體操校花

網友起底該名老師是屏東大學的校花劉芳岑,剛入大學時就因甜美的外型與皎好的身材被學長們「關照」,除了外型亮眼,劉芳岑也擅長體操和舞蹈專業,相當多才多藝。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「女家糸合手戈」、「我是孩子的爸,想跟老師討論討論」、「整個人都是腿」、「別人的老師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爸爸們突然對孩子的教育很關心」,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「真理褲上課有點隨便」、「上課可以穿這麼短嗎?」但網友大多都稱讚她現在能考上正式教師相當不容易,紛紛讚嘆劉芳岑才貌雙全。

真理褲正流行 網友:腿部線條一覽無遺

從眾多網友的留言中可以發現,這款褲子似乎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,甚至許多網友將其取名為「真理褲」,但什麼是真理褲呢?其實真理褲的意思是「正的」、「事實」、「真實」,意思是只要穿上去,什麼都對了。許多男網友也紛紛笑稱「只要穿上真理褲,人人都是正妹!」也有網友解釋,這款褲子可以將腿的優點完全展現,不僅顯腿長,更可以將臀部線條展露無遺。

神級長腿引網暴動 真理褲女教師遭網熱搜 | (翻攝自fang_cen0130 IG)
(翻攝自fang_cen0130 IG)
神級長腿引網暴動 真理褲女教師遭網熱搜 | (翻攝自fang_cen0130 IG)
(翻攝自fang_cen0130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