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意外秀素顏 粉絲嘆"不再相信網路"

陳孟萱 宋佾璋 報導  / 中國

直播行業興盛,在中國著名直播主年收入甚至可以破億!有個名叫「喬碧蘿殿下」的女直播主就以不露臉但擁有甜美嗓音作為賣點,但沒想到日前跟另一位美女直播主一起開直播,意外露出真面目,粉絲心碎一地,直說再也不相信網路世界。

中國兩個直播主開聯合直播,不過情況似乎有點尷尬,中國直播主喬碧蘿殿下:「我不能露臉,我要過10萬訂閱才能露,本來我是個顏值主播的。」,自稱顏值主播的叫喬碧蘿殿下,不過她素顏沒化妝、臉色蠟黃還有黑眼圈,直播露出真面目,一起開直播的直播主驚訝傻眼,又不敢表現的太明顯。

中國直播主MIX晴子:「妳的頭像怎麼會是這樣子的呢?這怎麼做的呢?我想個男的。」,超尷尬,提醒好幾次,但是喬碧蘿殿下根本沒發現,還自顧自繼續聊。平常喬碧蘿殿下直播都會拿一張卡通圖案擋住臉,露出豐滿的身材配上甜美嗓音,偶爾也會上傳幾張「露臉」生活照,瘋狂粉絲追捧斗內,一個禮拜可以賺進數10萬台幣。

再看一次甜美網紅,大眼睛小巧俏鼻,一張精緻娃娃臉,對照特效沒了,秒變大媽,網紅的真面目,粉絲的心碎一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