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香港"三罷"登場! 機場人員集體請病假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香港「反送中」風波繼續擴大,香港民眾今天發起「罷工、罷市、罷課三罷運動」,其中包括機場機組、地勤及維修人員都集體「請病假」響應罷工,香港機管局啟動流量管制,超過200航班次受到影響,台灣飛香港不少班次因此取消,桃園機場目前統計受到影響的班次有23班,高雄飛香港則是有12班停飛。

一個個忙著詢問訊息,高雄小港機場,港龍航空櫃檯,地勤人員也忙著應付,就因為好幾班飛往香港的班次取消,不少人行程受到影響,整個家族30個人從中國來到高雄旅遊,卻在回程的時候,他們的班機被取消了,還有來到高雄參賽體育賽事的團體,現在也回不去,而不少旅客都跟他們一樣,生氣也無奈。

香港「反送中」風波繼續擴大,香港民眾今天發起罷工罷市罷課三罷運動,其中包括機場機組地勤及維修人員都集體「請病假」響應罷工,香港機管局啟動流量管制,超過200航班次受到影響。

高雄小港機場8月5日,目前有12個班次停飛,而桃園機場部份則是23班次取消,提醒要搭機前往香港,或到香港轉機的民眾,出發前要先詢問航空公司確認班機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