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海巡體驗營 萬人報名150人入選

陳凱生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巡署第一次開辦小朋友暑期活動,就大受歡迎!這場《小小海巡體驗營》,吸引了1萬2千多人報名,結果只有150位幸運兒入選,今(7)日他們通通變身成小小海巡,透過闖關遊戲,來體驗海巡的任務。

穿迷你版海巡服裝的小朋友,開心融入《海巡童話屋》的故事情節,他們都是從1萬2千多位報名者當中被選出的150位幸運兒之一,參加海巡署第一次舉辦的《小小海巡體驗營》,連署長陳國恩都來介紹活動環節。

海巡署署長 陳國恩:「小特勤先鋒,包括海巡小英雄、海巡小偵探還有保育小先鋒。」

海,海巡人員示範防身術,模擬小朋友,萬一被歹徒抓住時,要怎麼脫身,最受到歡迎‧,=小朋友:跆拳另外,像是海巡小偵探就示範如何透過蛛絲馬跡來尋找破案線索,連陪同的家長都覺得很有趣。

家長:「我是從臉書上面所得到的訊息,讓他們參加海巡署的活動,知道海巡署所參加的工作是那些。」

最重要的,還透過海洋保育課程,讓小朋友建立正確觀念,成為保育小先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