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清晨規模6地震 北市KTV大樓牆剝落

宋燕旻 張肇元 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清晨5點28分,宜蘭外海發生規模6.0有感地震,雙北市也來到4級,台北市西門町一間KTV大樓外牆剝落,有一群外籍人士嚇到跳起來,宜蘭的超市也因為去烈搖晃,貨架東西也倒了,恐怖瞬間也都被紀錄下來。

地震發生當時,監視器拍下飲料因為搖晃掉落,在地上碎成一片,宜蘭的超市,貨架跟著晃動,包括醬油、油品還有雜貨都被晃到地上,就連天花板都無法倖免。宜蘭首當其衝,武塔震度達6級,店員忙著清理善後,但想到地震當時,仍然心有餘悸。

在宜蘭果菜批發市場,監視器同樣因為地震劇烈搖晃,還有民眾抬頭看,就怕東西掉落!還好都很平安,沒有意外!

但在台北的西門町KTV就沒那麼幸運。一名女子要通過巷子,這時候磁磚從天而降,女子嚇到趕緊往回跑,如果走快幾步,磁磚就會往她頭上砸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坐在大樓騎樓的一群外國人,聽到搖晃跟聲響,也嚇到彈起來就往外躲到柱子旁,神情看起來相當驚恐,還好都只有受到驚嚇,沒有受傷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