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桃市高壓電線遭雷擊斷 路面起火2000戶停電

【影】桃市高壓電線遭雷擊斷 路面起火2000戶停電 | 華視新聞
高壓電線導致路面燃燒畫面,影像已徵得網友同意使用。

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今(8)日下午一處高壓電線遭落雷擊斷,落地的電線導致路面起火燃燒,也造成2000多戶停電。消防隊已於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控制火勢,台電也派人前往搶修,目前已完成作業且無人員傷亡。

落雷擊中高壓電線應聲而斷 消防、台電合力搶修

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今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落雷擊斷高壓電線的意外,附近民眾目擊落地的高壓電線在路面燃起火光,連忙通報桃園市警局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。消防隊員和台電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控制火勢,對該路段進行管制並且斷電搶修。

據了解,該事件造成2000多戶居民無電可用,目前已將燒出大洞的路面重新鋪平,搶修作業目前也已經完成,恢復正常供電及雙向道路通行。今年5月曾有機車騎士在雨中遭斷落的高壓電線電擊,導致騎士身亡的事故,本次並未傳出人員傷亡,實屬不幸中的大幸。

強颱利奇馬今晚將對北台灣帶來更大的風雨,提醒民眾盡量待在室內,出門時也請務必多加留意。

【影】桃市高壓電線遭雷擊斷 路面起火2000戶停電 | 路面坑洞已鋪平,影像由網友提供。
路面坑洞已鋪平,影像由網友提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