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"產"報國! 家庭日總統贈大紅包

蔡岳霖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府今(14)日舉辦家庭日,蔡英文送上一人五千元的紅包,並順勢推銷政策,表示減稅減輕了年輕家庭的負擔,也期待同仁可以愈生愈多,要讓總統府的生育率要超過平均值,沒有超過的話,總統要反省,超過的話要給嘉獎。

真的是人人有份,總統府舉辦家庭日,總統蔡英文送上紅包給祝福,能和總統合照讓大朋友更開心。人手一支手機拍的不只總統蔡英文,包括副總統陳建仁、秘書長陳菊、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也一起出席,看到忙於國事之餘府內員工還能增產報國,讓總統很欣慰。

總統蔡英文:「從減稅到育嬰到育兒 ,我們都希望能夠減輕,我們各位同仁很多年輕的家庭的負擔。」

順勢推銷政策外,總統也要繼續催生,總統蔡英文:「我也希望我們總統府的生育率可以超過全國的平均值,如果沒有超過平均值的話,總統要反省,如果超過平均值的話,總統給你們嘉獎好不好。」

家庭日中還找來農特產品府內擺攤,副總統陳建仁親手試做,順勢推銷讓在地農特產品也能有機會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