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貓狗攻擊 流浪雞飛屋頂電箱睡覺

張政慧 王馨儀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雞雖然有翅膀,但是卻飛不太高,不過宜蘭有一間小吃店,颱風過後開店,竟然在店前面的小樹上發現一隻流浪雞。老闆還說,這隻雞為了躲貓狗的攻擊,晚上還會飛到屋頂上的電箱睡覺,就連有人拿紙箱想抓牠,最後都失敗收場。

樹葉中間,一隻白白的動物就藏在裡面,看起來像隻鳥,不過再靠近一點看,竟然是一隻白色的雞,就站在細細的樹枝上,一點也不怕樹枝斷掉,因為這雞很會飛。店家老闆:「平常都在這個區域啦,晚上會躲在電表箱這上面,這個橫槓那邊。」

怕被貓咪攻擊這隻流浪雞,居然還會飛到小吃店的屋頂,老闆說,前陣子颱風來沒有營業,沒想到一開店就發現這隻流浪雞,徘徊在附近一住就是兩三天,不只常被貓狗追,連人路過都想抓牠。店家老闆娘:「一個女生拿著紙箱想抓那個雞,可是這隻雞很會跑,他抓不到,不好抓,有餵牠吃一些高麗菜葉子啦,想說牠野生也不知道牠吃什麼東西。」

不知道這隻雞是不是為了躲颱風才會走失,不過鄰居說,店家相當好心平時都會餵流浪貓狗,所以也不用怕這隻厲害的雞會餓肚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