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提早恢復供水 台水董事長感謝同仁

台中提早恢復供水 台水董事長感謝同仁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臉書。

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政府為進行管線遷移及檢修二合一工程,部分地區昨(20)日上午10點起停水、降水壓,預計工程時間23至46小時,影響約11萬7千戶。而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,今天下午宣布已提早全面恢復供水。

停水近2日居民叫苦連天 台水同仁力拚提早完工

台中市為進行管線遷移及檢修二合一工程,自昨天上午10點開始大規模停水,影響包括中區、西區、北區、東區、南區、北屯、西屯、南屯、大雅、譚子等地區,預計最長停水時間為46小時,讓居民相當崩潰,旅館業者更是抗議沒辦法營業,甚至還一度傳出台灣大道因自來水管爆裂而淹水,實在讓人憂心忡忡。

面對這項大工程,台水董事長魏明谷不敢大意,除了親自到現場關心施工狀況,也不斷在臉書上更新工程進度;今天上午還發文表示,「施工進度提前,許多地區已陸續恢復供水」,下午5點多便宣布台中市已全面正常供水。魏明谷也表示,本次工程能大幅縮短施工時間,都要感謝同仁日以繼夜的辛勞付出,以及市民朋友的理解包容配合。

而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指出,可能尚有零星個別無水戶,例如抽水機氣塞、水表阻塞等問題,用戶可撥打1910客服中心電話反映,台水公司第四區處將儘速協助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