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停車GG了!店員祭這招「圍剿」網讚好療癒

亂停車GG了!店員祭這招「圍剿」網讚好療癒 | 華視新聞
有駕駛投機取巧、亂停車,被店員用推車反制。(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因為商品CP質高,每到假日人潮滿滿,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,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有駕駛投機取巧、亂停車,結果被店員用推車「圍剿」給教訓,照片被PO上網,網友一面倒拍手叫好,直呼:「你隨便停我隨便圍」、「超療癒」、「三寶遇到天敵了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表示自己24日中午到新竹好市多,看到一個有趣景象,只見照片裡,一輛白色轎車沒按標示停車,而是貪圖方便亂停在「會員專用電梯」指示牌前,不過他卻踢到鐵板,因為下場就是被賣場員工祭出推車圍堵絕招,可以看到整台車整個被推車強勢包抄,被淹沒在推車海中,原PO就為此畫面下註解:「你隨便停我隨便圍」,也不禁笑說「給店員無數讚」。

該貼文引起廣大網友迴響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樣做就對了」、「好想看車主看到的表情」、「看到手推車放置整齊,我就放心了」、「如果再上個鏈把手推車都連起來就更棒了」、「好療癒的一幕」、「大快人心,輪胎記得上鎖,讓他把推車移開之後再崩潰一次」、「非常有想法的構圖,一絲不差的完美」、「啟動安全防護機制,給好市多一個讚,完全爲消費者著想」、「怕車主的車在路上被親到,貼心的員工」。

亂停車GG了!店員祭這招「圍剿」網讚好療癒 | (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(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