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魚觸禁忌被甩 分手理由讓網全看傻眼

秋刀魚觸禁忌被甩 分手理由讓網全看傻眼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分手理由百百種,但遇到這種真的會相當傻眼。一名網友分享,日前他因為吃了秋刀魚被分手,原因竟是女友家裡有祖先叫「邱濤瑜」,認為男友不尊重她,一氣之下提出分手。

女友祖先叫"邱濤瑜" 男友吃"秋刀魚" 誤踩地雷

網友在《Dcard》上PO出與前女友的對話,可以看到女友表示,「你吃秋刀魚就是不尊重我,我想到就覺得噁心,你知道我阿祖叫邱濤瑜」。

事情發生在2日下午,那天原PO跟女友去買烤肉食材,因為原PO喜歡吃秋刀魚,因此買了秋刀魚回去,沒想到吃到內臟,覺得太苦直接吐掉。但沒想到女友因此暴怒,提出分手,令原PO無法接受這樣的分手理由。

(翻攝Dcard)
(翻攝Dcard)

自稱原PO女友 強調家族"秋刀魚"信仰

分手的理由令人看傻眼,不過有一名網友自稱是原PO的女友,PO文解釋,自己的家族真的把秋刀魚當成祖先在拜,家人多少都有前世記憶是關於在大海裡面,更強調自己的哥哥就是邱濤瑜第五代傳人。

她補充,家裡禁止吃秋刀魚,清明節還會帶20斤左右的秋刀魚去掃墓,秋刀魚不止是我的祖先,更是我們整個家族的信仰。

真假?! 網質疑創作文

不過整起事件實在太過離奇,也讓不少網友質疑事件的真實性,更認為根本就是創作文,批評「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」,要求網友提出族譜來證明事件的真實性,不過目前這兩篇文章都已被刪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