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新機明晨發表 亮點搶先曝光

華視新聞 羅立芸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美國

蘋果手機IPHONE將在9月11日凌晨1點,發表最新款手機IPHONE11系列。鏡頭大幅提升,還會有新顏色,許多新亮點帶您搶先看。不過這款IPHONE並不支援5G,價格也不便宜。

蘋果新手機IPHONE11,最大亮點就是多長了眼,高階機款IPHONE11PRO(TGA),IPHONE11PROMAX,首度搭載3顆後鏡頭,分別是,廣角超廣角和望遠鏡頭(TGA),可以把3張照片,合成為1張畫質更高,新機甚至還會多出,綠色和紫色的選擇(TGA),電力也有望提升,反向無線充電功能(TGA),甚至能替AIRPODS充電,功能有亮點那價格呢,最高階容量最大(512GB)的iPhone 11 Pro Max要價52900元,可以買一台很好的筆電,最低階容量最小(64GB) 的iPhone 11 也要26900元,3C達人說價格不算便宜而且沒有支援5G,上網速度跟前一代差不多,接下來只能看蘋果發表會上會不會出現額外驚喜,才能為這次的蘋果新機系列下最後的定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