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市場休市 豬肉販怪政府無能被罵翻

中秋市場休市 豬肉販怪政府無能被罵翻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社團●【爆料公社二社】●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秋節即將到來,家家戶戶幾乎都會烤肉,但是新北市肉品市場例休市三天,就有網友是豬肉攤商第三代,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po文指出「明明星期六,日,市場很需要豬肉…我們賣豬肉的卻被休息」,並批評「政府無能」,不過這番言論卻引來網友質疑「什麼都怪政府」。

中秋休市三天怪政府 網友批「全世界都繞著你轉嗎?」

該名網友表示:「明明星期六,日,市場很需要豬肉~我們賣豬肉的卻被休息,無能政府。星期六,日。不給我們抓豬怎麼賣豬肉啊?而且又遇到中秋連假沒豬肉賣。要我們等中秋過後再賣…?斷炊了。王X政府,無能政府。我本人就是第三代賣豬肉的。不懂的請別亂說。以前根本會避過星期六,日。」他並貼出休市的公告,單子寫道9月13、14、15日休市三天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很多年都這樣以為只有今年嗎,那是剛好遇到六日,怎麼不怪中秋節剛好在星期五怪政府」、「遇到節日不都這樣嗎?行之有年了吧」、「阿姨你知道市場休市是由農委會跟縣市政府局處共同協調決定的嗎?」、「怨有頭債有主,別什麼都要怪政府」、「全世界都繞著你轉嗎?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