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職業體驗營將停業 大小朋友不捨

華視新聞 羅立芸 張容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最大的兒童職業體驗城宣布要在11月30日熄燈,許多家長聽到消息都非常驚訝,一大早就趕快帶著小朋友來體驗。其實兒童職業體驗城要提前結束營業,另外尋找場地,主要原因是它位於京華城,而京華城要再公開標售,市場傳出消息年底可能熄燈。不過京華城否認,強調要等9月25日開標結果出來才知道後續要怎麼運作。

開門時間一到小朋友拉著爸爸媽媽立馬衝進去,家長非常可惜,家長遺憾找不到第二個這個位在台北占地2000坪提供70種職業讓小朋友體驗的地方,真的很難找,再加上所在位置京華城要再公開標售,所以兒童職業體驗城宣布要在11月30日結束營業,要另外再找合適的場地,兒童職業體驗城董事長,「票券不受影響。」因為11月30日以後的票券目前都不販售,就算是VIP會員權益也不受影響,不過外界也關注,京華城會不會在年底前結束營業,京華城,「925標售之後才會比較明確。」話說得保守,就是因為還有好幾家買主可能要來投標,經營20年的京華城最後能不能有完美結局,外界都等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