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寄辱罵信件給罷韓里長 網友:羨慕有中秋加菜金

韓粉寄辱罵信件給罷韓里長 網友:羨慕有中秋加菜金 | 華視新聞
(翻攝沈秀玲臉書、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正興里里長沈秀玲從7月開始,正興里因為豪雨淹水之後,拍影片痛罵韓國瑜,並開始聯署罷韓,不料卻遭到韓粉留言出征,最近甚至有韓粉直接寄信痛罵,內容不乏髒字,不過沈秀玲卻在臉書公開信件時,直呼「感謝鋼鐵韓粉的中秋佳禮」。

里長遭韓粉辱罵 網友:被動式收入

沈秀玲在臉書貼出信變並說「感謝來自於台北市鋼鐵韓粉獻給秀玲之中秋佳禮」,信件內文提到,韓國瑜「清水溝」的政績,還用髒字辱罵,包括「老母豬」、「X你X、王X蛋」,還大嗆「你是垃圾」,痛批民進黨執政「無法度」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里長的被動式收入」、「真好有中秋加菜金」、「看這郵票就是有年代了,沒有發大財,窮到挖庫存郵票出來用耶。」、「里長可以吿好告滿」、「什麼水準的人就有什麼水準的粉!」、「我好想被韓粉攻擊⋯⋯真羨慕里長!我也想去歐洲玩啦⋯⋯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