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進去了唷!」 暖男貼心舉動被誤會 網看對話笑到併軌

「要進去了唷!」 暖男貼心舉動被誤會 網看對話笑到併軌 | 華視新聞
(翻攝爆廢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許多人都習慣用通訊軟體聯絡,如果非必要都不會打電話,就有網友表示,平時他們家的廠商送貨來之前,都會先用LINE講一聲,明明是很有禮貌的行為,但每次都說「我要進去了喔」,反而讓他想歪。

貼心告知"我要進去了唷" 對話看了好害羞!

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截圖,表示他們家的一個廠商,每一次來之前都會先傳LINE,但是這對話紀錄,越看越奇怪!截圖中可以看到,9月6日上午8點52分,對方傳來訊息說「我進去了唷」;9月12日上午8點30分,傳來一張肥貓蹲地的貼圖,還喊著「啊……啊」,接著說「我要進去唷」,隔了12分鐘,還打了9秒鐘的電話。

(翻攝爆廢公社)
(翻攝爆廢公社)

大家都想歪! 邪惡對話讓網笑瘋

一直喊著要「進去」,又「啊……啊」,讓這名網友看了好害羞,因此將對話截圖PO上網,讓網友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想歪?網友表示,「他算是個暖男,連這小事都會知會你,要珍惜」,也有網友分享,自己每次跟朋友相約時,都會說「我快到了」,聽起來也有點怪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色色的」、「他都不出來嗎」、「是要進去哪裡啦」,讓一票網友都笑到併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