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吃不飽! 阿嬤的''蓋不住炒飯"飄香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蓋不住的炒飯,真的很威!高雄市楠梓區,有一家由70歲阿嬤經營的小吃攤,每份餐點的份量,都多到不行,被民眾狂推,阿嬤她說希望來的學生和客人,都能吃飽一點,一份50元的炒飯,份量幾乎是一般的兩倍,兩個男生吃一份就飽了;另外一間,被讚許的佛心餐點,是在前鎮區的50元牛肉麵,一碗麵有5塊牛肉,CP值很高。

蛋配料跟一大鍋飯,放下去拌炒,大湯匙豪邁地舀起豬肉絲,炒到入味的炒飯起鍋,一匙一匙再塞一匙,傳說中蓋不住炒飯,就是長這樣,便當盒多到快裝不下,光用看的就飽了,一份50元炒飯,民眾說兩個大男生吃都足夠。客人:「份量多,又便宜。」客人:「實在又道地。」

小吃攤老闆娘:「要讓客人吃飽,要是大學生來,阿嬤,我要吃飽一點,我說好,好,飯多一點給你們吃。」70歲的阿嬤在高雄楠梓區經營小吃攤,為了讓客人吃飽,各種餐點份量都超多,堆的像小山一樣澎湃。

另外在高雄前鎮區這家麵店,50元的牛肉麵,CP值也很高,一碗麵內總共放五塊,紮實有嚼勁的牛肉,清淡甘甜的湯頭,讓客人很稱讚。麵店老闆:「回到高雄創業這部分的時候,我們創業初衷,就是我們要堅持賣這50塊的牛肉麵。」老闆表示,他以量制價,想讓高雄人能品嚐到,便宜又有料的牛肉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