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猛將載譽歸國

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猛將載譽歸國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2019年第18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,台灣有五名消防隊員,參加個人組的健力項目,其中來自南投消防局的林冠儀,更是拿下一金一銀的佳績,他也希望讓世界能看見台灣消防員的努力,而這次南澳大橋坍塌,警消執行水下救援,他們也建議能比照國外,配置全面罩,外掛通訊裝置,加速救援的溝通效率。

消防隊員林冠儀,抓住槓鈴,一口氣站起來,他在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的健力項目,拿下170公斤的成績,為自己搶下一面金牌,另外在臥舉加硬舉項目,也以總和415公斤,獲得銀牌。五名來自高雄、嘉義、新竹、桃園和南投的消防隊員,參加2019年世界警消運動會,拿下4金3銀3銅的佳績,林冠儀甚至在消防隊頂樓,弄了一間健身房,每天鍛鍊,以拿下冠軍為目標。

而這次南方澳大橋坍塌,警消執行水下救援作業,他們也建議,能比照國外裝備,配置全面罩外掛通訊裝置,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消防隊員儘管技能過人,也得搭配先進的裝備,才能發揮百分百的救援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