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國慶 史努比迷宮推限額免費入場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益鈞 劉俊男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今天是國慶日,不少地區為了響應國慶,都推出活動,準備吸引人潮,花蓮東大門夜市旁的SNOOPY迷宮,祭出只要拿著國旗、貼著紋身貼紙,前500位民眾都可以免費進場,吸引好多人一家大小一起參加,活動還特別選在10點十分開始,相當有意義。

民眾拿著國旗,走進迷宮,準備沿路尋找,躲在草叢裡可愛的SNOOPY,不少民眾一家大小,揮舞著國旗開心的合照,為了響應國慶日,花蓮的SNOOPY大迷宮,也推出前500位民眾,只要拿國旗,和SNOOPY的紋身貼紙,就可以免費進場。

這個讓大人小孩,都少女心噴發的SNOOPY迷宮,在花蓮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,占地有0.6公頃,讓民眾在迷宮裡,用APP找SNOOPY,這次特別配合國慶活動,還選在10點10分開始,意義相當特別。

花蓮縣文化局長 江躍辰:「我們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,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,拿著國旗,貼著國旗的貼紙還有史努比的貼紙,我們一起來遊迷宮一起來打卡,一起來慶祝我們的國慶日,是非常有意義的。」

雖然免費入場的好康,只有國慶日才有,不過這個全台第一座,可愛的SNOOPY迷宮,會一直到11月30日,民眾也可以把握連假,來這裡尋寶探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