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出現北返車潮 國五估塞到半夜

華視新聞 連珮貝 李鴻杰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連假第三天,國道開始出現北返車潮,尤其國五上午十點就已開始塞車,時速只有20公里左右,預估會一直塞到深夜12點,西部國道則是塞到八、九點左右,行車時間是平常的3-7倍,明天連假最後一天,高公局提醒大家、明天還是有塞車地雷路段,可多利用早上十點前、免收費時段上路,避開下午的塞車潮!

明天連假最後一天,高公局提醒大家可多利用早上十點前免收費時段上路,避開下午的塞車潮!車子一台接一台,串成長長車龍,時速只有20-30公里,這些車,都是要擠進雪山隧道回台北,國慶連假第三天,國道開始出現北返車潮,尤其國五上午十點就開始塞,連塞12小時以上,塞到八點國五塞到12點,高公局預估的九大地雷路段,還是難逃壅塞命運,包括國一虎尾-埔鹽系統,南屯-台中系統,新竹系統-湖口,國3竹山-中興,霧峰系統-霧峰,國5宜蘭-坪林,國6舊正-霧峰系統等,連假最後一天,建議大家上午十點前,利用延長的免收費時段上路,早早出門,就有機會快快回家,也好準備收心,迎接星期一的上班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