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揆曾提早頒獎給她 幸佳慧壺腹癌睡夢中過世

蘇揆曾提早頒獎給她 幸佳慧壺腹癌睡夢中過世 | 華視新聞
(翻攝幸佳慧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9年金鼎獎得特別貢獻獎得主是兒童文學作家幸佳慧,她在去年發現有壺腹癌,主治醫師怕她領不到獎項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特地提前頒獎給她,而今(17)日幸佳慧姐姐透過臉書發文,幸佳慧在睡夢中過世,享年46歲。

不設靈堂一切從簡 家人:大家給的愛與關懷,她都收到了

幸佳慧的姐姐及先生說:「我們最愛的阿慧,昨天在睡夢中離開我們了。雖然不捨,但她從此自由自在,無病無痛,有永恆的愛與喜樂和她同在。基於她的意願,我們將不設靈堂,也不舉辦公開告別式,讓一切從簡。」

文中指出:「這段時間以來,大家給她滿滿的愛與關懷,她都收到了。如果還有話想對她說,可以直接在這篇文下面留言給她,她總是心心念念著讀者及朋友們,在天上的她想必也很愛讀大家的留言。如果想為她做些什麼,就將她已經在做的或想要做的事,繼續下去!俠女阿慧能到處放火和點燃小小火苗,少不了你們的支持,也因為你們的陪伴,青澀寶貝的一生並不孤單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