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13.2傳災情!「殺後台」讓原本資料全消失

IOS13.2傳災情!「殺後台」讓原本資料全消失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蘋果官方網站

陳佳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週二蘋果推出更新iOS 13.2版本,大幅提升蘋果相機的夜拍功能,但近日開始又傳出災情,許多用戶在論壇MacRumors表示,他們用Safari或其他程式到一半,跳去使用其他應用程式,再回來居然發現APP直接重開,沒有保留紀錄,出現「殺後台」的情況。

iOS 13.2「殺後台」 用戶心血全白費

而不只Safari有狀況,有用戶表示,使用Youtube或是Excel也一樣,有用戶使用iPhone 11 Pro觀看Youtube時,中間暫停去回簡訊,結果他返回Youtube,手機卻將APP重新開啟,也離開了他剛剛在看的影片畫面,有「殺後台」的狀況出現。

另一個用戶表示,他在iPad Pro使用Excel製作表格,之後跳到Youtube使用十分鐘,再回到Excel後發現表格全部消失,之前的心血全部白費了。

iOS13後問題頻傳 新作業系統讓電池自動降頻

有iPhone11用戶表示,雖然這次相機大更新,拍照效果大提升,但使用新的「Deep Fusion」功能需要使用到大量的RAM,還有舊款iPhone的用戶表示,自從升級了iOS13,新的作業系統會去檢查手機電池的健康程度,如果不佳,手機還會自動把裝置CPU降頻,進而導至電池降頻,許多用戶表示無法接受,希望蘋果能盡快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