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學教X交」非李佳芬創造 律師:源自護家盟幻想

「小學教X交」非李佳芬創造 律師:源自護家盟幻想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,日前在公開場會竟脫口說出小學「小三教X交,小六教性高潮」,對此教育部緊急召開記者會,並現場提供課本證明,並沒有相關內容,李佳芬遭到外界強烈抨擊。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小學教X交」一說,其實是源自於護家盟的幻想。

護家盟幻想「小學教X交」 律師:你們思想真髒

林智群表示:「我去找了一下,發現『學校教肛交』這種謠言,一開始是護家盟講的,他們的說法是『同婚合法化』,學校教肛交恐有法律依據」,他說:「問題是後來通過的同婚法律總共27條,根本沒寫到什麼『肛交』,(異性戀專用的民法也沒寫「口交」啊!)學校也沒教這個,『學校教肛交』根本就是護家盟自己想出來的(你們思想真髒!)」。

林智群指出「把沒發生過的事情、甚至是自己性幻想的內容,栽贓到別人身上,這樣教小孩,我也是沒辦法接受的喔!總之,『肛交』這個念頭是護家盟的性幻想,學校根本沒教,目前講得最厲害的,只有護家盟」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為什麼他們這麼喜歡這些重口味的玩法還喜歡掛在嘴上呢」、「別的學校沒在教,說不定加分辦學的貴族學校有在教,你們都不懂啦!」、「公開造謠,教育部長應該出來提告的」、「消費雲林人還不夠,還要消費教育!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