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首創女版小綠人 屏東推情侶版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建邦 邱顯雄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過去我們常看見的交通號誌小綠人都是男生在走路,但現在到嘉義市還能夠看見女生版,全國首創穿裙裝、留長髮,呈現女生的模樣,相當特別,交通號誌上大玩創意不只嘉義,屏東縣也推出過情侶版、甚至還能看見小綠人下跪求婚,浪漫又有趣。

綠燈倒數小綠人快跑,放大眼睛仔細一看,好像跟印象中不太一樣,多了馬尾、辮子還有裙子,就像青春洋溢的少女般快步過馬路,現在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,還有嘉義女中附近,都能看見這新版可愛小綠人。民眾:「他的長髮飄逸。」另一位民眾:「很特別啊 跟一般的不一樣。」

嘉義市交通工程科長 賴義龍:「選這個女校,在嘉義女中的門口,能夠讓他們感受到市府對女權的重視。」嘉義市全國首創女生版小綠人,未來只要有舊換新,或是新設需要時,就有男女版小綠人能夠選擇。

而在交通號誌上大玩創意的,還有屏東縣,小綠人終於不在形單影隻,牽著女友過馬路,每天在馬路旁,日久相處後,感情越來越濃烈,終於也到了下跪求婚這一天。民眾:「會心一笑, 讓人覺得挺溫馨的。」最新女生版顯得俏皮可愛,交通號誌推陳出新,顛覆傳統印象耳目一新,讓過馬路、停等紅燈,多了新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