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20萬徵隨行秘書!條件幫搭衣.會按摩.出國工作

月薪20萬徵隨行秘書!條件幫搭衣.會按摩.出國工作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人力徵才廣告百百種,不過月領15萬到20萬,當一個萬事包辦的隨行秘書你會想應徵嗎?在人力銀行就出現一個徵才訊息「總監私人隨行生活秘書或助理」,要配合度超高,甚至早上還要幫總監挑並搭配衣服,手機24小時不能關機!條件還寫到「需要會按摩」、「品酒」等要項。

對此該公司王先生表示,其實公司本身就有一名秘書,為了更符合勞基法規定,所以多找一名可以輪替。其中工作條件當中,按摩是加分條件,因為總監經常頭痛,主要是幫按摩總監頭部,做緊急紓壓;另外有「品酒」的部分,是提醒這份工作會需要應酬。

條件優渥能隨總監出國 求職者還要懂按摩

根據人力銀行的資料顯示,該職務會採用與總監餐敘(午餐或晚餐,餐點費用由公司負擔)的方式來面試交談。而工作職務內容欄寫道「負責檢視提醒或整理總監的一天行程的安排,按要求準備早上至晚上的餐點,整理及搭配衣物。因為總監都7:30就上班,所以秘書需要很早起床,約早上5:30或者6:00早起打理總監的私人事務或者衣物」。

另外還要負責協助處理總監的私人事務;協助安排總監出行、客戶訪視、供應商拜訪、各事業部會前聯絡等各類事宜;負責總監私人文件的準備及管理;協助總監安排商務餐敘或家庭宴會等;負責總監私人生活各項事物的安排及處理,(熟悉精油按摩舒壓者更佳);需陪同老闆出差海外與度假(日本,東南亞、歐美等地)。

任職要求除了一般的條件外,還有「需保持手機24小時開機暢通,保證溝通及時性,保障臨時性工作安排」、「此工作有時須陪同總監或者客戶餐敘、品酒,分享討論工作上或生活心得」、「有時能給總監適時的建言與提醒」等等。

全照勞基法 薪高盼留住人才

王先生說明,公司的職位都按照《勞基法》規定,因為貼身隨行的關係,工作相當勞累,所以給的薪水都很高,公司平均薪水也都有一定水準,為了留住人才;這份工作並非完全沒有休息時間,中午休息、下班後都是個人時間。

王先生提到,總監的工作幾乎沒有個人時間,因此需要有人幫忙購買衣服打理等雜事,品酒是提醒「這份工作需要應酬」,另外按摩是加分條件,因為總監經常頭痛,主要是幫按摩總監頭部,做緊急紓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