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官邸菊花展 大立菊開逾2千朵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林志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賞花,民眾又有新的去處了!台北士林官邸的菊花展邁入第18年,今年特別以音樂為主題,不只可以一邊賞菊花一邊聽音樂,還有好幾個大型的綠雕,今年的重量級作品,是培育了兩年開出超過兩千朵的大立菊,非常壯觀。

8米高的公主造型綠雕,整片的裙襬都是用花草組合而成,旁邊還有長頸鹿彈鋼琴的綠雕,配上五顏六色各式品種的菊花,民眾走到這都忍不住拿起手機猛按快門,台北士林官邸的菊花展今年邁入第18年,假日還特別安排國際藝術表演,整個表演場地民眾全都坐滿滿,看到日本太鼓表演不斷拍手叫好。

今年活動特色除了有各種菊花,像是大菊懸崖菊做為展場佈置外,一邊散步菊花園裡還可以聽到音樂名曲的伴奏,這個3.4米高的茶壺綠雕,更是吸睛焦點,民眾:「那個茶壺的那個我覺得還蠻漂亮的,我覺得如果要來這裡一定要看看那個茶壺。」民眾:「特地從竹南來跑來看的,因為一年才一次的菊花展。」

今年的重量級作品還有這個花了兩年栽種培育的大立菊,光是一盆栽就開出超過兩千朵菊花,這個菊花展會一直展到12月8號,民眾可以把握假日,來一場視覺聽覺都滿足的菊花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