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旅遊補助效益佳 台東補助總額達2.4億

秋冬旅遊補助效益佳 台東補助總額達2.4億 | 華視新聞
2019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,11月23日到12月7日在台東舉行。(台東縣政府提供)

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觀光局力推秋冬旅遊補助,台東縣從九月執行至今成效全國第一,縣政府再申請8000萬元,總計台東今年秋冬旅遊補助額總共達2億4千萬元的預算,與宜蘭縣同為全國最高。

秋冬自由行補助共2.4億 估計可增台東效益24億

台東縣府交觀處長江慧卿表示,這次秋冬遊補助業者反應相當踴躍,全縣共859家業者參與,本次秋冬遊台東縣自由行獲補助額度2.4億元,每位旅客每日每房補助1000元,離島地區還可獲得第二晚加碼補助1000元。

此外,每位旅客還可獲贈夜市券、溫泉券,預計可吸引48萬人至台東旅遊,以每人於台東停留2晚,每人每天平均花費(含交通費用)約2500元預估,合計可增加在地效益約24億元。

台灣國際衝浪賽 11/23-12/7在台東精彩登場

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,之前1.6億預算已經快用完,縣政府再申請8000萬,總共獲得2億4千萬的預算,饒慶鈴縣長表示,台東不論任何季節都有不同的玩法及觀光景點活動,目前台灣國際衝浪賽正在進行中,從11月23日到12月7日每天都有精彩賽事,歡迎民眾到台東旅遊,觀賞世界級選手比賽時的精彩時刻。

秋冬旅遊補助效益佳 持續帶動台東淡季觀光

秋冬旅遊補助目前持續進行中,業者指出,今年的秋冬遊效益十分顯著,帶動淡季觀光熱潮。從春遊到秋冬遊補助,刺激國內觀光消費,帶動國民旅遊市場,鼓勵合法旅宿經營,歡迎民眾來一趟台東旅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