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跨年活動一波波 大卡司陪倒數

華視新聞 雷雅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的跨年台北市政府相當用心,許多活動早在11月9號就開始起跑,包含了燈海、雙層巴士遊台北等活動,邀請大家一同欣賞台北的美,當然最期待的就是跨年晚會的卡司,除了先前公布的五月天、蕭敬騰這些大卡司之外,這一次還邀請了全方位的大咖歌手陪著民眾一起跨年,如果不想人擠人,12/31晚間六點半,請鎖定華視,為您全程轉播。

一身火紅的洋裝亮相,手拿著象徵跨年節目精彩絕倫的金箔車輪餅,睽違六年,楊丞琳再度登上台北跨年晚會的舞台,要陪著民眾倒數跨年,藝人 楊丞琳:「唱新歌會至少唱到兩首,會有一長串的一個經典的、大家可以跟著大合唱的歌曲做一個組合。」

又唱又跳炒熱氣氛,黃子佼和LULU這一對「笑」果十足的師徒檔,要在跨年夜為精彩的節目畫龍點睛。藝人 黃子佼:「我們的功能最重要是穿針引線,因為卡司非常的堅強,期待能夠跟LuLu有非常好的合作。」

這次的跨年活動有別於以往唱跳大拼盤的模式,找來知名導演以台北為主題,創作了春、夏、秋、冬四部曲,用不同表演元素混合演出,充分展現今年主題「這次我們混大的」。台北市觀傳局長 劉奕霆:「卡司跟過去往年相比我想是非常非常的氣勢磅礴之外,我們在跨年晚會的內容上也跟許多的導演知名導演合作,那製作出一年四季不一樣的主題影片。」

跨年活動從11月9號陸續展開,從三千公尺長的燈海布置到高達九米的「巨石強森」氣球雕塑,邀請國內外的遊客來到台北迎接嶄新的2020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