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值!80片生魚片4百元 火鍋整尾鱸魚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吃生猛海鮮一般都覺得要價不斐,不過要介紹的這兩家,端上桌的澎湃菜色絕對不馬虎,價格卻是超級殺,墾丁後壁湖可以讓你吃到80片生魚片,只要400元,高雄火鍋店整尾鱸魚煮進去,還有蝦子、蚵仔各式海味,一百二十元,讓你吃鍋吃的超霸氣。

滿滿一大盤,兩層擺滿滿,愛吃生魚片的朋友看過來,這樣要賣你多少,2000不用1000不用,80片只算你400元,鮭魚、旗魚、鮪魚、黃金鯡魚都有,份量吸睛,價格更驚人,讓你大海鮮甜塞滿嘴。

這麼殺的價格就在墾丁後壁湖,顧客:「物超所值啊!真的菜色很豐富!」海產店老闆娘:「讓你吃到下輩子都不敢再吃生魚片!」寒冬想吃鍋,同樣澎湃海鮮擺上桌,讓大家猜價格,這樣的海鮮盤,整尾鱸魚讓你煮,400不用300不用,高雄這間火鍋店,120元讓你整鍋瞬間提升好幾個檔次,火鍋店店長 王先生:「漁港自己去深海施釣的,覺得很霸氣。」寒冷的天氣,吃鍋最幸福,不過湯煮越久,普林含量就越高,熱量同樣不能小看,因此有三高的民眾,入口得留意,也記得別吃太急,避免熱湯燙傷你的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