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迎2020曙光 F-16戰機低空衝場嗨翻天

花蓮迎2020曙光 F-16戰機低空衝場嗨翻天 | 華視新聞
F-16戰機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109年元旦即將到來,花蓮縣政府當天上午6時15分在在太平洋公園南濱廣場舉辦「2020愛戀花蓮健走—花蓮場 元旦戰機迎曙光 升旗健走拿好康活動」,將有5架F-16戰機組成大雁隊形,於日出時分衝場通過太平洋公園上空,歡迎熱血民眾一起迎曙光。

花蓮迎曙光 F-16低空衝場慶新年

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,花蓮縣政府自2014年開始與國防部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合作舉辦元旦迎曙光活動,由空軍F-16編隊在七星潭海岸低空衝場,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聚集觀賞,已成為花蓮特有的迎曙光活動。

飛機迷注意! 6:36戰機飛越太平洋公園上空

徐榛蔚指出,今年首度將衝場地點移至太平洋公園南濱廣場,F-16戰機飛行路線將於元旦清晨6時36分飛越太平洋公園上空,接著與元旦升旗典禮等活動串聯,讓不論是前一天來到花蓮參加跨年晚會的熱血青年及音樂愛好者,或是飛機迷、國內外遊客及鄉親全家大小都能夠就近在花蓮市參與此次活動。

另外,活動當天考量戰機飛行安全,全面禁止人為施放之風箏、天燈、 煙火、遙控飛機、氣球或其他可能影響航空器飛航安全之漂浮或移動物體,請參與的民眾與旅客務必遵守,讓活動順利進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