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限定! 2000元刮刮樂 加碼送百萬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新年為自己討個好彩頭!台灣彩券今天公佈新春限定的2000元刮刮樂,這次除了有三個兩千萬頭獎,另外有七個兩百萬元加上賓士車,今年特別一百萬元獎項有400個,比去年多了100個,希望大家做公益,也幫自己刮出個大紅包!

我要一炮而紅,摩拳擦掌就衝這一發!2000元,2020新春限定面額兩千元的刮刮樂出馬了!今年頭獎兩千萬元有三個幸運兒能抱回家,還有兩百萬元加上市價160萬的賓士車的大獎,有七個,100萬元獎400個,也比去年加碼多100個,因為去年刮刮樂的營收呱呱叫,比前年多了113億元,激增了兩成,多給大夥意思意思,希望大家刮的只會手痠不會心酸。

台彩總經理 蔡國基:「五千塊錢的獎項,今年有抽出48萬個,比去年多出了25%,希望能夠早一點刮出大獎。」藝人 陳美鳳:「刮刮樂讓過年更快樂,刮的時候大家都很期待那個,我中了,我再去買。」

不放心自己的偏財運,不敢一次重本下兩千,那就小試一下,面額200元的百萬年終獎金,也有100個百萬頭獎。藝人 陳美鳳:「怎麼才可以有機率中獎,都拿起來這樣透著光,其實看不出來。」看看自己的財神到了沒,放手一刮,希望鼠年數錢數不完這個好事,非我莫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