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宣布1/10起調漲 漲幅3到10元不等

肯德基宣布1/10起調漲 漲幅3到10元不等 | 華視新聞
肯德基知名產品蛋撻將調升3元。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肯德基今(9)日宣布,將於1月10日起調整部分餐點的售價,整體價格調整幅度約3.4%,其中單點及套餐類,價格調整區間為3到10元。

台灣肯德基今(9)日發布新聞稿宣告重要消息,表示考量整體營運成本,審慎評估後將於1月10日起,調整部分餐點的售價,整體價格調整幅度平均約3.4%,其中單點及套餐類,價格調整區間為新台幣3至10元。

肯德基表示,調漲的項目包括套餐類「XL套餐」調升4元、99元以外個人套餐調升10元。單點類包括,蛋撻調升3元、炸雞調升3元,早餐類調升6元,整體單點及套餐類產品調價商品之調幅為3至10元。

除了上述產品之外,肯德基表示,其餘的99元超值套餐、經典拼盤、點心盒、上校雞塊、雞米花分享盒、洋蔥圈與雙色地瓜QQ球等近6成品項維持原價。

新年新價格? 麥當勞、頂呱呱不跟進

民眾擔心速食是否迎來漲價潮,台灣麥當勞稍早公開表示,目前正針對營運策略進行整體考量並重新檢視產品價格結構,待確認相關內容後,將再正式公布。而本土速食頂呱呱表示,目前並無調整價格的規劃,持續「凍漲」。

除了速食餐廳,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知名的茶餐廳春水堂,在元旦後各品相都悄悄漲價了10元到20元不等,如北部地區的小杯珍奶從85元漲到95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