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抽中潮州市集攤位 攤商嗨翻如中樂透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利森 徐靖壹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準備迎接鼠年,幾個歡樂現場先帶您看到,中籤了比誰都開心!超過30年歷史的潮州春節市集,從除夕營業到初三,每年都吸引超過20萬人湧入,讓攤商搶破頭要進駐,日前鎮公所辦理登記抽籤,就吸引3千多名攤商排隊,2796位攤商取得資格,上午進行抽籤要搶336個攤位,中籤率不到兩成,有位賣甜點的先生抽了10幾年都沒抽到,今年終於抽中一個位置,讓他超級開心!

一個個手伸好長,就是希望能抽中,這位大姐用幸運左手抽到了一個位置,真的超級開心,只是很多一早就來排隊,然而卻不夠幸運,難免失落也失望,超過30年歷史的潮州春節市集,從除夕營業到初三,每年都吸引超過20萬人湧入,讓攤商搶破頭要進駐,上午進行抽籤,有2796位攤商參與,整個體育館都是人,只是將近3000人要搶336個攤位,中籤率不到兩成,抽中的年節開心做生意,沒中的再接再勵,過年好好的放假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