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港農會衝業績 年終獎金近5個月

華視新聞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有些人過好年是靠年終獎金!嘉義縣新港農會今年行情好,發放將近5個月的年終獎金,員工可以領16萬到40萬的獎金,是目前全國各農會年終獎金最高的,農會總幹事說,他們生產的空心菜跟連鎖生鮮賣場合作,加上員工會主動出擊推銷自產的白米,還有農會信用部的存放款業績提升,讓農會今年盈餘不少,所以給出年終大紅包!

年前吃尾牙領年終,這裡的員工笑呵呵,年終領4.5到4.8個月,可以領16到40萬元,他們全是嘉義新港農會員工,一個個忙著包裝把新鮮空心菜裝入袋,供銷部的很忙,另一邊的信用部櫃檯前都是人,行員們也都沒閒著,兩邊員工都很拼,拼出了好年終,大家努力衝,信用部存放款業績高,供銷部衝出每日運銷,50噸蔬菜拍賣,也衝出了近5個月的年終,是目前全國各農會年終獎金最高的,而水上農會也不差,可以領到2.5到3個月,自產自銷品質良好的蓮藕粉打出名號供不應求,還有這口感很棒的白米也是水上農會的人氣商品,靠著員工們推銷,好品質回購率高,也讓水上農會今年營收不錯,員工們也是開心領年終大紅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