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侏羅紀! 15米高恐龍現身台灣燈會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舉辦2020台灣燈會,后里主燈區佈展進度陸續曝光!市府規劃了12大主題區,有海底世界、熱帶叢林,最讓人驚喜的,還有侏羅紀恐龍,有暴龍、劍龍、還有高15公尺的超大腕龍,在夜晚裡發亮非常吸睛,另外,市府還邀請了榮獲英國藝術節協會「最佳視覺驚豔大獎」的「英國珍寶馬戲團」在燈會展期的每一天晚上七點免費表演,要吸引全國民眾來台中看燈會,帶動地方經濟。

台灣燈會后里主燈區,有恐龍現身,外型兇猛的暴龍就算變身花燈依然帥氣無比,這一窩恐龍蛋也有驚喜,其中一顆蛋孵化開來,生出小恐龍模樣超萌,還有這隻高達15公尺的大腕龍在夜晚裡閃閃發亮,樹林都藏不住它的巨大身體,嘴巴還一張一合像是在吃樹葉,台中市舉辦2020台灣燈會,后里主燈區規劃12大主題區,有侏儸紀恐龍海底世界熱帶叢林,多達133組立體動物花燈,市府還邀請了榮獲英國藝術節協會「最佳視覺驚豔大獎」的「英國珍寶馬戲團」來表演,馬戲團從燈會開幕2月8號一直到2月23號閉幕,每天晚上7點都會在馬術競技場演出,免費索票,市府辦燈會出盡花招,就是要衝高燈會人氣,帶動地方觀光經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