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
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華視新聞
屏東走春觀光影片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
曾珮華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長潘孟安昨(16)日晚上在臉書PO了一支屏東走春觀光影片,介紹「屏東8美」,也就是8個屏東絕美景點,影片高質感引來網友讚嘆,短短一天就有2.6萬人按讚、將近6千個分享。潘孟安表示「不用花錢飛出國,國際級美景就在屏東」!

網贊影片質感好 潘孟安邀網友屏東走春

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及YouTube上傳一支宣傳屏東觀光的影片,邀請網友新年到屏東走春。影片中出現疑似日本、泰國、美國的景點,其實都在屏東,他寫道:「『Where?』你沒看錯,這些地方都是屏東! 不用花錢飛出國,國際級美景就在屏東!春節過好年,一定要來屏東舞春,該安排假期了吧?」

影片一推出便引來一陣狂讚、瘋傳,網友紛紛留言說「影片質感,跟設計程度,再加上走訪的屏東美景~太棒了」、「好棒的城市美學!」,而前幾天燈會才被批像法會的高雄又被拿來比較,「高雄人情何以堪」、「可以教一下高雄的團隊嗎」、「我高雄我難過」。

教堂.神社.金字塔 潘孟安:全都在屏東

屏東縣長潘孟安整理「屏東8美」名單,包括「最美教堂─天主教佳平法蒂瑪聖母堂(泰武鄉佳平巷3號)」「最美金字塔─2019台灣燈會山海昇平燈飾(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)」「最美游泳池─國立屏東大學游泳池暨體適能館」「最美草原─墾丁國家公園水蛙窟」「最美神社─牡丹鄉高士神社」「最美彩繪─屏東職人町」「最美火車─南迴線藍皮火車」「最美田徑場─屏東縣立田徑場海洋風看台」。而影片中其實還有更多景點,有熱心網友整理在YouTube留言處

「屏東8美」
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牡丹鄉高士神社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牡丹鄉高士神社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墾丁國家公園水蛙窟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墾丁國家公園水蛙窟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天主教佳平法蒂瑪聖母堂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天主教佳平法蒂瑪聖母堂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2019台灣燈會山海昇平燈飾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2019台灣燈會山海昇平燈飾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屏東縣立田徑場海洋風看台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屏東縣立田徑場海洋風看台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南迴線藍皮火車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南迴線藍皮火車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國立屏東大學游泳池暨體適能館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國立屏東大學游泳池暨體適能館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潘孟安:不用出國 絕美異國打卡景點在屏東 | 屏東職人町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屏東職人町。(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