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創意Kuso「可憐哪」變「可黏哪」 膝關節:致上敬意

3M創意Kuso「可憐哪」變「可黏哪」 膝關節:致上敬意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、翻攝3M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,砲轟《蘋果日報》沒水準,還直指《中央社》總編輯「可憐哪」,還嗆《三立》要改名成「兩立」,引發外界討論,尤其是「可憐哪」現在成為網路熱門使用迷因,而3M也藉此熱潮,創意Kuso「可黏哪」做廣告,讓網友驚呼「3M要不要改成2M」。

韓辯論會脫口「可憐哪」 成網路熱門哏

韓國瑜去年12月29日在辯論會上,在媒體提問階段,中央社總編輯提問關於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」,韓國瑜先是表示「習近平主席說做人要孝順爸爸媽媽,台灣人要不要聽?說做人要講義氣,台灣人要不要聽?說要一國兩制統一台灣,台灣人要不要聽?」接著還脫口說出「你自己的問題都把台灣狹窄化了,意識形態把自己綁起來,可憐哪」,引發外界一陣討論。

現在在PTT、臉書上變成鄉民、網友熱門的迷因哏,有網友表示「選輸惹講起來剛剛好」、「那個嘴臉 現在看很嘲諷阿XD」、「不能讓他的熱度下來,不然到時候要罷免的時候反而大家懶得出門」、「因為講這句話的人輸超慘 可憐哪~~~~~~~~」、「選輸特別嘲諷」等等。

KUSO「可憐哪」變「可黏哪」 3M創意被推爆

而3M也藉著這股熱潮,以「可黏哪?」發揮創意推廣自身產品,述說自己的產品很多狀況都可以黏得住,包括在木質建材、牆面、潮濕環境、極熱環境和極冷環境,引發網友熱議,現在該篇臉書貼文已經有超過2.5萬個讚、逾8300個分享,效果相當驚人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《三M》應該改成「兩M」,少一M良心,另外兩M是造謠、抹黑,這還叫便利貼嗎?」、「從來沒有那麼欣賞3M的廣告,小心被查水錶」、「有沒有1450特惠包?」,連影評膝關節也來留言:「小編容我致上敬意,長官居然同意這個提案太了不起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