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甜點超應景 麻將巧克力好吃好玩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過年闔家團圓,免不了和家人娛樂一下、打打麻將,南投一家巧克力業者突發奇想,把白巧克力融合抹茶和有機綠茶,研發做成了麻將牌,不管是萬筒條,甚至東南西北中發白,都做得惟妙惟肖,而麻將巧克力、不但真的能打,吃起來也不甜不膩,應景又有趣。

過年闔家團圓,免不了和家人娛樂一下打打麻將,南投一家巧克力業者突發奇想,把白巧克力融合抹茶和有機綠茶,研發做成了麻將牌,不管是條、筒、萬,甚至東南西北中發白各種花色,都惟妙惟肖,而麻將巧克力不但真的能打牌,吃起來也不甜不膩,口感十足。

麻將桌上洗牌,怎麼沒有唏哩嘩啦的聲音?仔細看,這副麻將,不是真的麻將牌,竟然是巧克力。看看這張「一鳥」,上頭還仔細上了紅藍綠三種顏色,就跟真的麻將牌一樣,它不但能用來打牌,也真的可以吃。

南投這家巧克力業者,在過年前用白巧克力,融合抹茶和有機綠茶,加上堅果內餡,做成了麻將巧克力,過年前一推出,就受到好評。巧克力業者 張承惠:「客人他就直接在現場直接拿起來吃,現場的親朋好友都嚇到說,哇麻將可以吃。」麻將巧克力好吃又好玩,但可別打得太入迷,拚命搓牌,把巧克力搓溶了,青發溶成一餅,被說出老千,那可就賠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