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年貨大街開賣 上百攤商好逛好買

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鴻杰 新北市報導  / 新北市

帶您逛年貨大街吃吃喝喝,感受年節的氣氛。新北市年貨大街,在昨(17)日登場,不但有百元福袋的好康,今年的一大特色、就是方便料理的年菜,還有講求健康的零嘴,再加上特別打造的網美燈籠牆、和許願池,讓大人小孩在年貨大街,有得吃又有得玩。

過年限定的福袋開賣,一定要來試試手氣啦,拆禮物最開心了,雖然沒抽到大獎,有幾包零嘴,也可以打發打發過年的時光,走吧來逛逛新北市年貨大街,有什麼好料。集結了上百個攤位的年貨大街,每一攤都要搶攻年節商機,尤其是方便烹調的年菜,不論是五花肉燻雞肉,利用真空包裝延長保存期限,過年期間隨時都可以品嘗。年貨大街攤商 章心嵐:「像我這種年輕人,不太會切,那所以我們就有設計說,它這樣子一包,已經切好的就省了,省我們回去還要再切片。」

白嫩嫩的豆腐麻糬,一口一個剛剛好,當成過年零嘴,取代糖果餅乾也少點熱量。年貨大街攤商 寶桂:「過年的時候客人來,這樣吃很清淡,這個是非基因的豆子做的。」吃飽喝足,還可以逛到網美燈籠牆,擺出最可愛的POSE,或是拿出銅板,到許願池許下新年新希望,希望年年都能賺大錢吃飽飽,平安健康不會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