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哇伊! 宜蘭13座「幾米站牌」啟用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莊雨潔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可愛的景點要帶你看到,宜蘭市公所與繪本作家「幾米」合作,在舊城區用打造了十三座的特色站牌,讓故事裡的主角走出繪本,與民眾在候車亭互動,也成了新景點,配合特色站牌啟用,市公所還推出打卡送禮的活動,讓不少遊客迫不及待,前往每一處站牌,拍照留念。

公車牌上,可愛的狗狗布丁,躺在主人翁小樹身上,公車到站之前,候車亭的木椅上,這兩個可愛的繪本人物,也會陪你一同等待,為了推廣在地觀光,宜蘭市公所再度與繪本作家「幾米」合作,在舊城區用打造了十三座的特色站牌,讓故事裡的主角走出繪本,與民眾在候車亭互動。

為了配合特色站牌啟用,市公所還推出打卡送禮的活動,讓不少遊客迫不及待,前往每一處站牌拍照留念,讓原本單調的候車亭,變的色彩豐富,未來除了吉米巴士之外又多了新的拍照選擇,這也讓人看見,用特殊的觀光元素,打造獨有的城市樣貌,宜蘭市邀請大家,一起來這裡走走逛逛,拍照取景,把所有可愛的角色,一次蒐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