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最早! 五甲關帝廟抽中上國運籤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新的一年運勢會如何,由高雄五甲關帝廟率先開出,全台最早國運籤,籤詩內容來看屬於中上籤,而且金鼠年的財運會比去年好,不過預言準不準,廟方人員拿出去年的國運籤預測,對照一整年發展,認為多半都有符合,相當有信心。

廟方乩身站在神桌前,不停來回比劃,感應到神明指示,寫下今年運勢,開出全台最早的國運籤,其他廟宇都是靠抽籤得知,高雄五甲關帝廟相當特別,是透過乩身感應寫出來,從籤詩來看,新的一年國家運勢不錯,開出「中上」國運籤,

五甲關帝廟主委鄭偉信:「今年上蒼會賜與我們福氣,在大環境天時地利跟人和,好運福氣都可以接收得到,整體來講,今年是屬於中上籤,上半年度平平,下半年度有財運豐收,各行各業會蓬勃發展。」

今年整體發展,看來都還不錯,不過五甲關帝廟的籤詩準不準,翻開去年的預測來看,鄭偉信:「海中神針明正路 ,就是美國戰艦通過台灣海峽,周遊列國添財能,就是資金回台,廠商在國外的資金回台。」

廟方認為,去年籤詩內容,幾乎都能搭上時事,相比去年,國運籤預言,今年金鼠年的財運會更好,不過信者恆信,新的一年,腳踏實地過日子更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