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延燒! 馬英九戴口罩採買年貨

華視新聞 江昇鴻 薛松乾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前總統馬英九,小年夜到興隆市場採買年菜,原本只發福卡和春聯,不過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也發起口罩,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工作。最近,馬前總統升格當外公,女兒馬唯中生下兒子,被問到要給外孫多少紅包,他回答這是國家機密!

馬英九採買年菜戴口罩防武漢肺炎,發紅包,來到住家附近的興隆市場採買年菜,前總統馬英九戴上口罩,因為擔心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得做好防疫工作,雖然疫情還沒有嚴重,但預防最重要,畢竟市場傳染機會很大。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現在疫情當然沒有那麼嚴重,不過預防最重要吧。」馬前總統人氣很旺,發福卡又發春聯,民眾很嗨搶著跟他合照,還有水餃攤老闆,要求在麵皮桿簽名,留下來當紀念,不過逛了一圈下來,他卻什麼都沒買,前總統馬英九:「今天大概不會買什麼菜,家裡冰箱塞滿了。」大家也關心,國民黨主席即將進行補選,馬前總統比較挺誰。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有比較多的人出來,讓大家能夠有更多的選擇,同時呢也可以對將來改革的方向 提出看法,我覺得這很有意義。」人願意參選是好事,他抱持肯定看法,如果有比較多一點人出來,讓大家有更多選擇,對將來改革方向提出看法。

今年是馬前總統,第一次當外公的過年,掌上明珠馬唯中,1月初生下一名男寶寶,當外公要給外孫多少紅包,馬說國家機密,前總統 馬英九:「這個是屬於國家機密 跟某人論文一樣。」馬大姐說全部財產沒多少,馬大姊大爆弟弟的國家機密,馬英九大姊 馬以南:「(會拿多少紅包給他的外孫子)我怎麼知道,一定是他全部的財產,我想其實也沒多少。」

一家人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馬英九不當總統快四年,過年期間行程滿檔南北跑透透,一舉一動還是引發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