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日式美食區 清水休息站擠爆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清水服務區上午10點開始,車潮湧現,除了返鄉車潮外,不少人是特地停留,因為日本高速公路「清水」服務區業者,首次跨海進軍,和國三「清水」服務區合作,將服務區三樓,打造成日式美食專區,獨家引進五間日本人氣美食,和一間日本伴手禮店。人潮爆滿幾乎是一位難求。

車子不斷開進台中清水服務區,看到車位不要猶豫直接停就對了,因為從上午10點開始,服務區裡一千個停車位,幾乎都是停滿狀態,到服務區休息、用餐的人,更是把三樓用餐區擠爆,座位一位難求,

櫃檯前排滿等待取餐的客人,員工出餐忙到不行,人這麼多,全是因為這裡是全國唯一,在服務區裡,有道地的日本伴手禮商店,獨家引進5間日本人氣美食,像是北海道迴轉壽司,咖哩餐廳和靜岡人氣拉麵店,民眾 vs. 記者:「特別來這邊吃的,(特別來這邊吃的),對因為有看到新聞。」民眾:「對,所以想要來試試看,看看是不是真的是,像傳說中講的那樣。」

這是日本高速公路「清水」服務區業者,首次跨海進軍到台灣,和國道三號的「清水」服務區合作,在春節連假衝出一波亮眼成績,台中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:「在業績面我們會成長到1.5倍到2倍左右,那在人潮的部分也差不多1.5倍到2倍的人潮。」

服務區預估,初三初四有機會單日盈收破百萬元,小年夜,清水服務區,返鄉車潮不斷,現在又有六家日本品牌進駐,加上嚐鮮人潮,讓服務區成了全國最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