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連假首日 百貨.遊樂園人潮湧現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高雄 嘉義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春節連假才剛第一天,出門到哪都能夠看見不少人潮,高雄百貨來客量比平常假日增加至少一成,在年終獎金加持下,提袋率大增,遊樂園也同樣湧入許多遊客,趁著南部好天氣,全家一起出門玩耍,也有不少人趁著假期跑來嘉義知名老店,大啖砂鍋魚頭,排再久都是想要品嘗這好滋味。

人潮擠滿各個櫃位,南部好天氣,不少人趁著領完年終來大血拚,手扶梯不停向下,冒出的客人,彷彿看不見終點,還有不少返鄉過年的朋友,就是要特地來逛高雄的百貨公司,謝先生:「台北百貨公司路都很小條,就覺得這邊比較大間。」盧先生:「趁年前看有沒有什麼需要買的。」

不只逛街人潮多,高雄的遊樂園也相當熱鬧,不少爸爸媽媽趁著過年繁忙空檔,帶小孩過來遊玩。每天都有嘉年華踩街,隨著音樂舞動搖擺,還有舞台秀可以看,連假第一天就湧入不少遊客。

除了逛街玩耍,平常排隊就要排很久的老店,現在得排上更久時間,才剛開門營業就出現人龍,都是為了這一鍋,嘉義知名的砂鍋魚頭,外縣市遠道而來再久都想排,排隊民眾 vs.記者:「人家委託的,自己也想吃,(所以你等一下買一買 要回台中嗎)對 還要回台中。」今年春節連假有七天,南部出門到哪同樣都是人,但就是要熱熱鬧鬧,才有過年氛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