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鼠寶寶取好名 用字最愛這些部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鼠年到大家都想求個好運勢,就從名字開始!命理老師說,金鼠寶寶適合的名字,部首最好有「艹」、「宀」、或是「口」,因為老鼠是吃五穀雜糧的動物,這些都是有利於牠生存的好字。另外,屬鼠的民眾,今年運勢不是大好就是大壞,最好有喜事來帶起運勢,而運勢最強的、則是屬蛇的朋友。

新生兒哇哇墜地,父母親開心迎接新生命,今年的金鼠寶寶該怎麼命名,命理老師說,有艹字頭,讓運勢更加分,命理老師王馨怡,除了艹字頭之外,老鼠是雜食動物,所以字裡有豆禾米麥粱等也很好,另外像是田、由、利等,也是不錯的選字方向,例如"田"字,代表田中能種植五穀雜糧,老鼠又有「四個口」,象徵可以躲藏的洞穴,是一舉兩得的上好用字。命理老師說,除了命名,今年最旺的生肖,第一名是蛇,運勢是龍德紫薇吉星拱照,家中生百福,第二名屬猴,擁有金匱吉星拱照,名利雙收,接下來是雞,將有太陰吉星照臨。命理師特別強調,最旺的是女性必有權貴,至於生肖鼠的民眾,犯沖太歲星君,不是大好就是大壞,命理老師最好有喜事來帶起來運勢這樣才會好。

民眾表示:「我媽媽會去安太歲,我不太相信這個但是我會參考看看」,無論是求神拜佛,還是算命求好名字,為的都是來年運勢一路發,命理師強調,只要誠心誠意,努力生活,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,一整年順順利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