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安宮抽國運吉籤 鼠年運勢看漲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薛松乾 樸星宇 桃園/台北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許多廟宇,陸續在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,像是台北的保安宮,今年就抽出上籤,預測國運會比去年更好,而蘆洲湧蓮寺,雖然國運籤抽到下下籤,代表國際環境充滿挑戰,但農業抽到籤王,經濟類也都是上上籤,象徵工商都能蒸蒸日上。桃園的五福宮,凌晨幫所有信眾一起插頭香,不用你推我擠,新年的一開始,就一團和氣。

吉時一到把大把大把的香全插進香爐裡,蘆竹南崁五福宮這裡的頭香不用搶,現場擠滿了三千信眾大家都是頭香,大年初一、和氣生財,這裡也是遠近馳名的武財神廟,民眾:「年年來這,八年都第一」。

今年來這除了可以領到發財錢母,還有七星平安橋幫大家保平安,許願池也能許下新年新希望,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剛才我許的願望是健康台灣,這次的防疫第一線,希望能夠無災無難」。

誠心祈願希望鼠年一切順遂,台北的保安宮也抽出今年的國運籤,「匣中寶鏡掛高臺,今日欣逢匣正開,不管人間分萬類,一時廣照在東來」,意思是說,藏在匣上的寶鏡掛在高台,今天幸運地正好開啟,不論人間萬事萬物的分別,寶鏡都像東方旭日一樣照耀,保安宮說這是支比去年還要好的上籤。

而依往例也會抽出士農工商籤運的蘆洲湧蓮寺,雖然代表政治國運的士籤是下下籤代表國際環境會遭遇挑戰,但農籤抽中籤王諸事大吉,工及商都是上上籤代表經濟將整體提升工商皆能獲利,各行各業都能開心迎新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